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学校运动会上获七项集体奖励
发布日期:2019-04-28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697


426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于第二体育场圆满结束。



策马闯雄关,扬眉凯歌旋。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激情挥洒赛场,与来自各学院选手进行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比赛,在学院全体师生协力下,学院再创佳绩,荣获2019年度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单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五,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学生甲组综合成绩第五,最佳方队,学生甲组、教职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他们以非凡的实力与坚韧的耐力,为我们谱写了一曲胜利之歌。



夜以继日努力训练,全院师生上下一心是运动会顺利举行的保障,教工们刚柔并济教导指引,运动员们、健美操队员与仪仗队队员反复排练力争完美,学生会各部门人员兢兢业业统筹安排,同学们加油呐喊喝彩助威。此次运动会汇聚机械学子集体之力,使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幕式中,仪仗队员气宇轩昂,整齐有力的步伐彰显出机械学子的英姿,健美操队员朝气蓬勃的舞蹈焕发着青春的活力。比赛过程中,每位运动员秉持“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为目标及学院荣誉奋力拼搏,他们矫健的身姿成为田径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场下的观众为之呐喊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运动会不仅学生表现出彩,我院教师同样展现出他们不凡的运动能力。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百花齐放”的场景,彰显出我院师生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和谐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