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一行6人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4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950

4月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院长王效岳一行6人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19日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2023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邹锐、院长郝群等院领导参加会议。

    伊始,郝群欢迎辞,对刘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基本概况。随后,王效岳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光电学院优秀工作模式,为学院后期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积累经验

会上,双方围绕党建思政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研究生、本科生培养方案及培养模式改革、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大学生科技创新运行模式,联合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多角度、层次展开深入探讨

会后,刘伟一行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创新教育实验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运行模式及相关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开阔了视野思路,学习了工作经验,必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