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创新活动结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433

4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421党员活动室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创新活动结项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田兆富简要说明答辩规则及要求。他提到,答辩要思路清晰、言简意赅,重点突出项目的创新立意及活动效果。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项目背景、具体措施、项目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通过PPT作了详细阐述。

最后,田兆富就答辩情况进行点评。他对各党支部开展的创新活动表示肯定,并针对项目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化建议。他强调,党支部在进行创新活动立项时应明确目标、厘清思路,通过开展创新项目,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与党支部战略堡垒作用,不要以系的工作代替党支部工作,不要过度追求创新形式,不要以日常工作代替创新工作,不要项目多而不精。他对新一轮创新活动立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建议党支部围绕服务社会、班级建设、师生党支部联合、提升学生就业考研能力、组建本硕博团队等方面开展创新活动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