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交通、农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2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351

412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机械、交通、农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图书馆南草坪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来自内蒙、河南、江苏、山东等省内外近300家用人单位,提供约6100个就业岗位,涵盖机械、车辆、交通、农工、食品、经管等行业。


招聘会现场,企业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向参加求职的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招聘计划及薪酬待遇。毕业生们积极和用人单位洽谈交流,通过向企业询问就业条件、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向心仪企业投上自己的简历。


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导来到招聘现场,对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表示诚挚欢迎,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给予现场指导,对为招聘会成功举办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同学给予高度评价,对机械、交通、农工学院在创新就业模式上做出的探索表示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2019届毕业生前来求职,更吸引到不少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通过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亲身感受招聘会的求职氛围,发现目前自己的状态还不适应市场上激烈的竞争,自身综合素质仍需提升”,招聘会中一位低年级同学说。

此次机械、交通、农工学院校园联合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改变传统招聘方式的创新举措,学院之间统筹规划、信息共享、分工协作,不但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了就业质量,更开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双赢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