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吕传毅一行到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3-29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673

3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服务社会办公室负责人到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现场办公,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校长特别助理、青岛研究院名誉院长、激光高端制造研究中心主任郑宏宇教授对中心整体布局、主要研究方向、实验室建设、研究团队组建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听取介绍后,吕传毅提出有关意见。一是推进校企合作,建议由科学技术处牵头组织包括淄博市科技局和省、市有关大型制造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的有关活动,推介先进技术,寻求更多合作接合点。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尽快组建好研究团队,充分发挥人才梯队作用。三是实现资源共享,多渠道争取社会支持,建设一流的微纳加工中心,为山东省、淄博市有关企业提供服务,扩大学校在激光高端制造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