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14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673

一、公司简介

    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汽车高端自动变速器和重型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制造。拥有国家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自主研制的世界首款前置前驱8挡自动变速器(8AT)于2011年荣获中国专利金奖,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二、重点岗位招聘   

★设计研发类

 1、工作职责:在技术研发部门从事总成匹配、总成设计、机械设计、电器电气设计与开发、液压设计、液压仿真、软件测试与标定、质量管理、工艺管理等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控制工程、电器工程、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能熟练应用CAD、Pro-E等设计及仿真、测试软件。

 3、工作地点:潍坊青岛  

★机械设计类

1、工作职责:在技术部门、质量部门、生产部门从事工艺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自动化等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与制造、自动化、材料等相关专业;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及二维、三维制图设计软件。  

3、工作地点:潍坊

欢迎参加盛瑞传动校园招聘会并现场投递简历,或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shegnruirencai@shengrui.cn。  

三、薪资福利:  

1、薪酬待遇: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发放项目奖金,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骨干员工实施股权激励;符合地方人才引进政策的,享受相关人才补贴待遇。

2、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比例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职业发展:公司配置“三师通道”即技师、工程师、管理师,为员工打造顺畅的职业发展通道。  

4、教育培训:基本技能教育,能力提升,素质提升,在职教育,职称晋升,技能鉴定。

5、免费体检:公司提供免费入职体检。

6、其他待遇:公司提供住宿、班车,厂区有食堂、浴室、电影院、健身房、商业街等,公司节假期发放节日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潍安路以东盛瑞街518号。  

电话:0536-5605058  

邮编:261205  

公司网址:www.shengrui.cn  

投递邮箱:shengruirencai@shengrui.cn  

信息有效期至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