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换届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3-14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501

 31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活动于12号教学楼415教室举办。学院二十届主席团成员及十九届学生会部长团成员担任换届选举评委,学生会主要骨干力量参与此次竞选。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公开竞选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竞选伊始,竞选人对自身部门工作做出相关回顾总结,对部门下一步发展作出工作计划,并就自身工作经验对日后工作提出相关建设意见。随后,评选团就往后部门工作设想及“对现任部长优缺点的认识”、“如何协调与干事关系”、“如何改变部门现存在的问题”、“对部门主要职责的认识”等多方面对竞选人作出相关提问。秉着对学院负责的原则,结合竞聘者的回答与现实状况,查核竞聘者有无相应能力担任部长一职。

竞选结束,各部门部长经评选团投票产生。



评选团成员对新进部长表示祝贺,并就日后部门工作做出相应指导及交接。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指出:学生会主要工作旨在于服务学生,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各位学生会成员应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为组织发展尽心尽力。此外,各部门部长应起到领导作用,加强部门团结建设。各部长应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着想,将机械精神薪火相承。

此次学生会部长团换届完善了学生会整体结构,为学生会注入新鲜力量,发现学生会现存问题,推动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并对学生会日后服务工作做出更为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