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9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474

1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

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会议通过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增补代表名单;通过主席团成员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通过机械工程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

王效岳代表学院作《贯彻落实“一精神”“一规划”,加快推进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19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贯彻学校“一精神一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人才优先战略”工程,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以机械工程学科入选山东省一流学科立项建设和机制专业群成功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推进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积极培育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和标志性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接着,王效岳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审议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最后,召开全体代表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2018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大会在校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