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17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515

1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421党员活动室举行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誓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主持。


伴随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会议拉开帷幕。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娅妮宣读与会宣誓预备党员名单,由入党介绍人杨宇宁领读誓词进行宣誓。宣誓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为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配发《山东理工大学党员手册》。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张夏骏雨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党组织的细心培养,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感到十分光荣与自豪,并向党组织表决心,为按期转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子煜发言,号召全场入党积极分子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另一方面,刘伟分别就四个方面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党员队伍的建设,他表示应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应当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第二,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积极进行自我批评,通过严肃的组织生活增强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政治水平;第三,加强党的意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勤于奋斗;第四,自觉遵规守纪、严以律己,身为党员必须廉洁自律,自觉党纪政纪、规章制度严格约束自己,坚决做到不越道德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全体预备党员应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积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宣誓仪式在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誓仪式有利于预备党员牢记党组织成员的自身要求,增强党性观念,终身牢记誓言,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自觉性,时刻以誓言勉励,以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