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503

燃烧激情,冲开冬日的凛冽寒风;放飞梦想,拼搏汇聚成温暖阳光。12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体育场和篮球馆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在欢乐、团结、协作的氛围中举行。全体队员分为机制、材控、测控、机电、行政共5个代表队。各队分别参加了定点投篮、一管到底、立定跳远、四人踢毽子、8字跳绳、搭桥过河、推实心球、足球射准、击鼓颠球、心心相印、4x100接力等11个项目。



斗志昂扬,团结协作。比赛过程中,大家拼脑力、聚智慧、凝共识、练协作,共同探索每一项比赛项目的特点,在欢声笑语中高质量的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老中青教师一起,互相扶持,共同拼搏,每个人享受比赛的过程,更享受团队的力量。



趣味运动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沟通、收获了团结,凝聚成将来干事创业的力量,为学院在新的一年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