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相遇青春,械逅时光”2019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274

   12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相遇青春,械逅时光”2019年元旦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团总支书记钟丽霞及学院部分班级导师到场,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晚会在老师的新年祝福中正式开始,声声祝福饱含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王维超等人演唱歌曲《遥远的你》极具感染力,迅速带领观众走入音乐世界,带动现场气氛。随后孙业涛等人的双截棍表演灵巧多变,尽展中华武术独特魅力。诗朗诵《人民万岁》听来热血澎湃,使人感悟人民强大力量。《梨花又开放》《曾经的你》《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等歌曲悠扬动听,给人以美的享受。相声作品《卖估衣》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与欢笑。活动最后,学院2018级全体班长演唱歌曲并献上新年祝福,此次晚会另设特别惊喜,学生会成员们看着精心制作的小视频,共同回顾往日历程,感恩曾经共度的时光。

抽奖环节使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上墙,表达自己新一年美好期望,现场气氛持续活跃。第二次抽奖出人意料,小贺卡已提前放置于座位下面,以此来选定新一轮小锦鲤。晚会最后,活动参与人员及老师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庆祝2019年到来的同时,为学院学生自我展现提供平台,增强学生间、班级间凝聚力,有利于提高学生自身文艺素养,丰富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