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悦动社举办十一小时不间断接力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1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110

为推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彰显悦动青春的体育精神,11月11日,山东理工大学悦动社于第二体育场举办十一小时不间断接力跑活动,此次活动由悦动社主办,派客、沐风跑步承办,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工作人简述活动规则,接力的哨声吹响,文学院黄黎开始第一棒的接力。参赛学生的热情温暖了初冬的寒意,赛场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展现出学生对运动的无限热爱,挥洒的汗水凝结着队员之间纯真的友谊。活动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陪跑人员在接力人员身边加油鼓劲,由于参赛人员多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经验不足,在活动进行时,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他们并没有退却,而是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跑步中。

    “每个人每一棒都是这项壮举中不可或缺的,用心完成好自己的一棒,就是最棒的”活动的组织者之一王浩升这样对记者说到。王浩升是跑步达人,他平时一直在锻炼,也参加过许多大型跑步比赛。在他眼里,接力赛是一种享受的方式,他很喜欢这种运动模式,他表示“一个人可以跑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这次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同时也结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人,也是一次美好的回忆”。

    活动最后,“11:12:27,128.52公里”悦跑圈APP的数字最终定格,在场学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在寒风的考验下,在疲惫的夹击下,参加活动的学生通过团队协作经过11小时不间断的奔跑,用坚强的意志与坚定的信念,完成了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活动,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周末。

    让运动成为一种时尚,让青春肆意个性张扬。此次接力活动有利于传达健康运动精神,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使学生积极加入运动当中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