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易班嘉年华”系列活动于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5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489

为丰富大学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1日上午,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交通学院等十余学院辅办“易班嘉年华”趣味活动竞赛于第二体育场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奎霞、学生教育科科长王长恒、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钟丽霞主持。


开幕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各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由郭奎霞宣布嘉年华正式开,随后由各社团带来精彩节目表演。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在校学生,活动包含“极限闯关”“幸运大抽奖”两大部分,参与者可通过游戏获得抽奖机会进而赢取丰厚礼品。“极限闯关”既囊括“定点投篮”、“最强大脑”等个人项目,亦包含“纸杯传水”、“四人五足”等团体项目,以比赛的形势使学生享受游戏带来欢乐的同时锻炼身体、激发脑力,贯彻“五有人才”发展战略,于团队合作中增进各专业班级学生友谊。

比赛进行中,学生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不时传来的呐喊助威声使比赛氛围高涨。学生通过参加各比赛项目践行奋勇、合作、拼搏精神抽奖环节,学生随转盘发出呐喊获得奖品的同时更是努力得到回报的激动


此次嘉年华活动,鼓励学生脱离手机,走出宿舍,积极融入大学校园,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生活积极性,展示当代大学生运动活力,更好建设独特的校园文化,深入践行“五有人才”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