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04级毕业生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日期:2018-09-18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607

9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材控专业部分2004级校友返校,并于12号教学楼411教室举行感恩母校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等教师代表应邀参加。

   多位校友相聚教室,与恩师重聚,畅谈当年在山理求学的宝贵回忆,再叙同学情谊。会上,田兆富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对于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近年学院状况和办学成果。他提到:“近年学院实力发展迅速,同时,学院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为学院增添更多活力。”此外,田兆富还希望优秀校友重返母校,利用学校优秀科研资源参与学校科研项目。此外,在场教师表示对于多年来机械学子努力奋进、埋头科研的“匠人精神”感到欣慰,也为校友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自豪。

   往日同窗,多已为人父母;忆昔别离,仿佛犹在昨天。校友们回忆起当年在校时学习生活情况,回忆起循循善诱的师长和互帮互助的同学,共忆往昔峥嵘岁月。校友们怀着真挚浓烈的情感,纷纷表示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将以多种方式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多年来,各位校友全力秉承学校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在不同行业领域上埋头苦干、精益求精,持续发光发热,为机械学子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