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9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219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忙碌的迎新季。9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三体育场开展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院长王效岳及全体教师来到现场,参加迎新工作,并向新生表达祝愿。热情、贴心的教师及志愿者们穿着的院服,为迎新工作描绘了一道靓丽的“机械蓝”风景线。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划。上午六点,教师们及志愿者到达迎新现场布置桌椅、张挂条幅,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新生接待场地按照功能共分五个区域,分别为资料收集及新生登记区、纪念品发放区、学院社团表演区及家长休息区。在新生登记区,按照专业不同分为四个接待点,每个接待点由多名志愿者负责接待,很大程度上减缓了新生排长队的现象。在纪念品发放区,学生会的学长们亲手将校区高清地图及学院院服递到新生手中。

    迎新现场还设置有往届考研光荣榜、歌尔·机械先锋光荣榜等,以激励新生在大学中激流勇进,脚踏实地做出傲人成绩。学院依照传统,邀请前来报到的新生在签名墙上留下名字,代表新生正式成为学院一份子。此外,易班工作站在现场开展时光心愿卡活动,邀请新生将对自己大一生活的期望或愿想写在明信片上,一年后交还新生,希望新生以此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18级新生后续生活学习中尽情绽放青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