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魏修亭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2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57

 911日上午,副校长魏修亭、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魏修亭一行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赵国勇副院长汇报了目前的申请工作进度,申请书撰写情况,以及目前申请工作所面临的困难。随后,魏修亭就当前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想办法提高申请书通过率等问题,与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魏修亭强调,专业认证是展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志性成果,是提升学校正面影响的重要途径,也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撰稿人:刘俨后 赵彦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