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吴秀东在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
发布日期:2018-09-13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75

9月10日上午,学校鸿远楼前广场举行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学生吴秀东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吴秀东通过讲述“人生的秒表”“咖啡之约”“学霸宿舍”“生命禁区——天路格桑”“汗水的荣光”个山理工故事,与新生分享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的心得体会,以此勉励学弟学妹们以学为先,言于修身,刻苦钻研,敢于创新,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最后,吴秀东祝愿全体新生可以在大学里度过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

    吴秀东,男,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现任校研究生会主席,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专业第一)、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青岛德固特”奖学金、“万承珪、周维金”奖学金、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先锋”共产党员、山东理工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