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55

 9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十号教学楼音乐厅开展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韩蕾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兆富、项目中国区负责人何颖、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国际部老师Caitriona、中国事务主管鲍奕出席会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班全体同学及部分普通班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何颖通过现场有奖抢答的方式,介绍了爱尔兰的基本情况和利莫瑞克大学的校园环境、生活条件、学科专业设置等,帮助大家初步认识了爱尔兰这个国家和利莫瑞克大学。重点讲解了我校与利莫瑞克大学的合作历史、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以及出国学习的具体要求和参加方式。
      随后,Caitriona代表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国际部欢迎同学们到利莫瑞克大学学习交流,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提前准备,确保能够达到学校对雅思分数的要求。助教老师介绍了往届学生在利莫瑞克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与会同学就语言学习准备、专业课程、学分转移、未来职业规划以及留学发展空间等方面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我校和利莫瑞克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努力学习以实现留学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