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评估自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1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68

 20181010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评估自评审会议。此次会议由机械学院院长王效岳主持,赵博生院长、李震梅教授、赵庆志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参会人员有赵国勇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机电专业骨干老师。

         会上,赵国勇副院长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评估准备工作。自724日收到专业评估工作任务以来,相关领导和同志严格按照专业评估标准要求完成了评估报告的初稿。

           之后,宫金良主任从专业定位与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及教学水平、教学过程及效果、教学管理、专业特色、问题及措施六个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报告。

         随后,赵博生院长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我院在评估报告准备工作中的努力,指出了评估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同时给出合理性建议。李震梅教授、赵庆志教授对报告中专业特色相关内容的撰写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王效岳院长对该会议进行总结讲话,感谢了三位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肯定了参与评估报告撰写相关人员的工作,并要求相关人员针对评审专家的相关意见及时对评估报告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