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量:2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教工党支部于15日下午在各自教研室观看,全体学生党员于15日晚上在15号教学楼101教室观看。

     《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采访,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体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观看影片,深入体会其深刻内涵。节目中,学者宋书声、赤脚医生贺星龙、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等优秀党员身上所焕发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精神使在场各位无不为之动容。观影结束后,大家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他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在平凡中书写不凡,以崇高信仰激发无限潜能,在新时代前行路上树立丰碑、点燃明灯的先进性。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激励学院师生党员以榜样为镜,铭记自己的身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展现新时代先进党员干部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