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工作
我院1988届校友返校参加毕业3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1474

        5月19日至20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1988届校友回到母校,共3个班53名校友参加毕业30周年活动,共话师生情、共怀母校恩。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欢迎会,热烈欢迎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荣归母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欢迎会并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主持欢迎会。
        校友集体观看学校宣传片后,吕传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多年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综合改革、国际化办学和继续教育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校友参观了校史馆。我院校友重点参观了先进制造研究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恩,对教师的思念之情,对学校30年发展成就的感叹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