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行情书,与母校说声再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700

        时值大学毕业季,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校情怀和荣校热情,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行情书,与母校说声再见”主题活动,号召学院在校大四学生通过写三行情书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与留念,借助微信、留言板等媒体平台,精选情书在全院推广宣传。

        稷下时光,匆匆四年。“山花烂漫流水潺潺,等到离开的那天,要与稷下湖好好地说声再见”大四毕业生看到这句话感叹道:“回首大学四年时光,军训仿佛还在昨天,却马上就要说再见。”这封来自毕业生对稷下湖的告白,道出她在这里留下的故事。在稷下赏过的花、听过的歌,看过的表演,填满毕业生们的记忆。“西校的糯米鸡,东校的红烧肉,我好像永远都吃不够”,朴实的话语看出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青春的回忆藏在图书馆埋头的梦里,躲在稷下湖边温暖的风中。对母校的祝福被记录在一张张明信片上,每首浪漫的三行情书都是对母校深深的爱意。

        三行情书别山理,不仅是学生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不舍,更有各位老师对毕业生们的期待与祝福。活动负责人对许多老师、毕业生进行采访,每位毕业生都流露出对大学生活的不舍,表达对母校的祝福,老师们的人生寄语也表达对毕业生未来践行梦想的期许。四年师生情谊洋溢在心尖。
        短短三行情书,抒尽离别意,此次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情操,不仅将拳拳爱心和深深祝福留给母校,同时也增强毕业生感恩母校、感恩社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