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素质拓展暨实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4-2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455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院学习氛围,4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415教室举行素质拓展暨实践总结会,实践部部长孙志光主持此次会议。
    学校建立到梦空间,要求学生通过浏览到梦空间APP中学校推出的各项活动,加强对到梦空间APP的参与度。切实完成学校与网络的结合,使校园工作更加简单、方便。


    会议特意表示学生到梦空间APP的签到活动,要求学生切实完成。随后孙志光向到场学生介绍社会实践设计大赛,并表示大赛要求学生对社会实践进行创新设计,基本方向分为基层服务与寻访调研。基层服务细分为铁路、教育与农业,寻访调研细分为文化发展与环境。此次比赛要求参与者具有创新思想与先进思维,大赛优胜者会被选入校队。学生抒发自身感想,并对社会实践设计大赛提出疑惑。
    孙志光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设计大赛,并表示积极参加活动不仅给自身争得荣誉、为学院争光,并能培养同学吃苦耐劳的精神与科研韧劲以适应将来社会的人才需求。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院最近发展状况,宣扬了社会实践设计大赛,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充分发挥机械工程学院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与示范作用,营造了学院崇尚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培育“五有人才”计划的实施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