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与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357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友好关系,落实“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于4月19日下午到唐骏欧玲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公司负责人杨亚臣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杨亚臣向学生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正不断发展壮大,推行精益生产方式,采用先进设计技术,优选行业优秀供应商,多年来与我校密切合作。公司拥有多位我校毕业汽车研发工程师与员工。随后,他分析公司存在的弊端,提到将以加强生产设备,提升公司三大产业板块效益,创新自动化与半自动化模式,培养高素质高品质人才来提高产能,摆脱弊端。他希望通过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为公司招聘优秀人才,加深研究深度,促进后期发展转型升级与条件再造。杨亚臣结合自身经验向学生代表提出宝贵意见,鼓励学校研究团队到公司学习实践性问题,学以致用,并在老师带领下商讨生产过程难题。活动中,学生围绕公司汽车生产,校企合作内容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问题,并深入探讨,进一步了解我院与公司合作交流项目。

        在公司员工带领下,大家参观汽车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汽车生产流程及装配过程,参观途中,积极商讨,激发学生对汽车制造方面的热情。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我院打造“五有”人才提供一个良好平台,有利于培养社会需求型人才,同时促进企业与我院共同发展,达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