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效岳一行 到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编辑:刁军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1175

9月7日,应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院长王效岳一行3人到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调研交流。7日上午,在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限公司总经理房信勇、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孟庆民、财务部李磊部长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限公司总经理房信勇致欢迎辞,对王效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概况。王效岳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许同乐教授介绍了近年来与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限公司的合作情况,并就研究生基地、共同申报课题及省级和市级研究中心等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中,双方围绕校企研发合作、联合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教学科研就业基地、联合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展开深入探讨。

据悉许同乐教授正在与该公司联合申报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高速针刺机专用传动设备智能化与故障诊断系统研制),并与该公司签订了新型齿轮减速机电机研发合同。

会后,王效岳院长一行参观了山东安吉富传动设备股份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运行模式及相关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开阔了视野与思路,必将助推我院与博山区域的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