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期中考核模拟测试
发布日期:2018-12-05 发布者:张燕丽 浏览量:403

12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3号教学楼举办期中考核模拟测试。此次测试由学院学业指导服务团指导,并由学院学习部组织,以自主命题、自评自测的方式进行,各带班学长任监考员,学院全体18级新生参加。


对于此次测试,学院极为重视,在测试前就对各项工作做好合理安排,并由学习部负责统筹全局。活动的工作人员更是以服务同学为荣,在划分考场、传达通知等工作方面精益求精,努力做到最好。同时,学院为加强各带班学长严谨求是、一丝不苟的态度与合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于临考前为带班学长进行相关技能培训对相关事物做好安排。在培训期间负责人一再强调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并告诫学生所有与考试作弊有关的行为都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决,而且一切事物以严肃的态度责任到人。随后,各监考员于考场中安排考试秩序并详细地传达考试注意事项,在以公平公正的前提为要求下,各班学生行动迅速、认认真真地完成排座位与布置考场的任务。考试期间,考试成员认真作答、严守规则,并对考试中出现的突发事件积极向监考员反应,在他们的帮助下各项事件有效处理。最后,在各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积极配合下,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的井然有序。


此次测试,检验了半个学期以来学校的教学成果学生的学习效果,以此考察学院新生的学习态度,并为下半个学期的教学调整提供素材。同时通过测试为新生敲响警钟,使他们能够摆正心态,调整学习方向,更好地努力学习。